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衛生組】轉知第一屆《氣候臨界影展》放映串聯校園及公益免費方案,請教師可踴躍申請

「第一屆《氣候臨界影展》放映串聯校園及公益免費方案」簡章1份,請教師可踴躍申請

社團法人台灣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協會長期致力於倡議環境永續議題,並舉辦第一屆「氣候臨界影展」(Climate Tipping Point Film Festival)的校園巡迴活動,影展電影主題包含氣候行動、能源爭議、暖化危機等題材,記錄了世界各地人們在氣候變遷下,他們的行動、傷痛以及盼望。

二、青年、學生及其他脆弱族群在氣候議題中,是不能被忽略的利害關係人,為推廣至上述的族群,本會特公告「第一屆《氣候臨界影展》放映串聯校園及公益免費方案」給全國中、小學老師及公益組織選擇。

三、公益免費放映片單介紹:

()狼女孩的氣候日記

()翻轉社區 - 人民發電廠

()原子能世紀事件簿

()美國荒野之役

四、影展申請資訊:即日起至2024630日為止,請至以下網址報名:https://neti.cc/kvnzMkg,申請成功會以電子郵件通知。

五、相關申請規範請詳閱「第一屆《氣候臨界影展》放映串聯校園及公益免費方案」計劃書(請於上方報名網址中瀏覽),若有更動請以綠盟官網最新公告為主。

六、聯絡資訊:申請相關問題請洽綠色公民行動聯盟沈小姐,電話02-2393-0500,或EmailJen23522@gcaa.org.tw

瀏覽數: